除非官宣结婚,否则坑底躺平。

时间伪证

是记忆做了伪证,所以时光才能轻易将我束缚。
我一遍一遍重温的幸福,是没有你的未来。
——题记
09:20
夏目,该起床了。夏目睁开眼便看到了一脸宠溺看着自己的名取,不由露出了一个微笑,名取桑,早安。。
09:43
名取桑,你今天不用工作吗?夏目一边吃着名取准备的早餐一边问道。今天我的时间都是夏目的哦。名取笑眯眯的答道。
10:15
游乐园里热闹非凡,有年轻的情侣,也有带着孩子的父母。名取桑,大家都在看我们。夏目有些不习惯的皱眉,没办法,谁叫我太闪亮了啊!回应夏目的是名取的招牌闪亮微笑。无奈的横了一眼男人,夏目赶紧拉着男人跑路。
10:45
据说在摩天轮升到最高点时接吻的情侣就会一辈子都在一起哦。狭窄的包厢中,在摩天轮升到最高点时,名取探身吻住了夏目。那一刻,夏目听见耳边都是幸福的声音。
11:37
夏目今天玩得开心吗?嗯。夏目点点头,从来都没有人带我来过游乐园,说到此处声音渐渐低下去。以后只要夏目想来,我都陪夏目来。名取安慰的揉了揉夏目的头发。谢谢你,名取桑。夏目主动投进男人怀中,说好了,只要我想来,你就要陪我来。
12:32
夏目,你觉得这家餐厅怎么样?
牛排的味道很不错。
我说的可不是这个。名取探身将原本坐在对面的人拉到自己身边,毫不避讳的吻上了少年的唇。是环境哦。许久被吻得面红耳赤的少年才被放开,然后发现了名取所说的环境,这里所有的座位都被一盆盆植物、藤蔓隔开,虽是大厅却有着和包间一样的掩蔽性。
14:20
电影院今天放映的是最近很火的一部由名取主演的电影,主要是讲述平安时代的阴阳师安倍明夜与他的式神崶的除妖故事。夏目看着屏幕,不由想起了那次周一去拍这部电影,因为选的取景地方景色很好,于是把自己带上了,结果导演一看到自己马上说自己很符合崶的气质,一定要自己演崶,又说反正崶一直带着面具也不会给自己带来困扰,等等,说了一大堆。最后周一也不得不同意了。
影片最后定格在安倍明夜向崶伸出手的那一刻,“夏目,我们会永远在一起。”名取在屏幕彻底暗下来的那一刻在夏目耳边轻声说道,下一刻,所有灯光打开,夏目看着名取温柔的笑脸,主动伸手牵起名取的手“恩。”
17:35
夏目晚上想吃什么?
名取桑做的都可以。
真好养,名取温和的揉了揉夏目的头。
20:19
来,夏目,快许愿然后吹蜡烛。
我希望以后的每一年生日名取桑都能陪着我。
这算什么愿望啊,我当然会一直陪着你了。
22:46
夏目,晚安。名取温柔的吻了吻夏目的额头。
晚安,名取桑。夏目露出一个幸福的微笑,习惯性的在名取怀中寻到一个合适的位置安然睡去。

客厅中的斑看着卧室的方向,眼中闪过一丝疼惜,下意识低头看着自己爪间的旧报纸,只见报纸上用极大的黑体字写着、著名艺人名取周一离奇死亡,不知何处而来的风把报纸吹的簌簌作响,隐约可见报纸上角的日期、2014年7月1日。

评论(1)
热度(14)

© 卿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