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非官宣结婚,否则坑底躺平。

5月5日
今天雷欧力没有出门,因为今天是小杰的生日,每年这一天奇犽都会前来和他一聚,想想他们曾经的四人组,现在却缺失了一半。等等,4人?明明是3人,他,小杰,奇犽,为什么自己会想到4人。一阵头痛袭来,不能想了,雷欧力摇了摇头,暂时把这件事放下。
片刻后,敲门声响起,打开门,果然是奇犽,银发的青年早已褪去了当初的跳脱,变得沉默而冰冷。在小杰死的那一天,奇犽就把自己封筑在了厚厚的冰层中,再也得不到救赎。也只有每年这一天在自己这里奇犽才会显示出几分生气,因为自己大概是世上唯一一个会和他回忆小杰的人了。
两人坐下,没饮几杯酒,就又听到了敲门声,打开门,是一个雷欧力完全没想到的人,西索!
西索却没有看他,而是直直看着奇犽“小杰在哪里?”
奇犽定定的看了西索半晌,终于起身“我带你去见他。”
失美乐湿地危机重重,但对现在的三人来说,却根本不值一提,最终,他们停在了一片原野上,那里有着一座被念力保护得很好的坟墓
“他死了,我按照他的要求把他埋在了这里,他说,他想要在他爱上你的地方长眠。”奇犽闭上眼,仿佛又看到了那天,苍白虚弱的小杰紧紧抓着自己的手腕说,奇犽对不起,奇犽,请你一定不要让西索知道我的死讯。心脏撕心裂肺的疼痛,就算最后陪在他身边的是他又如何,他爱的终究不是他。
西索的手划过墓碑,眼中是彻骨的哀伤,小杰我会在这里陪你,一直陪你。
看着西索悲伤的样子,雷欧力只觉得莫名的熟悉,似乎,自己也曾那么痛过。
“这个给你。”西索突然向他扔出一物,条件反射的接住,冰凉的触感,心里不停的告诉自己不能看不能看,可是终究忍不住的低头,然后大脑剧烈的刺痛,昏过去之前他看清了,手中的,是一副繁复精致的手链。

——————————————————————

雷欧力做了一个很长的梦,梦里,他在船上认识了一个少年,那个少年有着一张极美的脸,笑起来会让人感到春暖花开,他们成为了朋友,他们一起参加了猎人考试,他们互帮互助,他们都通过了猎人考试。
他们为通过猎人欣喜,却不知,那正是悲剧的开始。
那之后,他们暂时分别,一个为了成为医生而努力学习,一个为了报仇而努力修炼。
再见时,那个少年身上的冰冷让他心痛,他用自己的念力化为的为报仇而存在的手链,困住了仇人亦困住了自己。
幻影旅团诈死后,本以为大仇已报的少年,在公园里对自己重新露出了初见时那样纯粹美丽的笑,那时曾以为一切已尘埃落定,却不知悲剧才刚刚开始。
在知道幻影旅团只是诈死的少年几乎崩溃,所以明知那是一条不归路,雷欧力也只能目送少年离去。
雷欧力发现自己爱上他是在幻影旅团事件结束一年后。
那天他依旧在家里温习医生的知识,突然响起的敲门声打断了他的学习,打开门,就看到满身是血的少年倒在家门口,他将少年抱进屋,为他换下染血的衣物,为他清洗身体,为他处理伤口。
少年醒过来时,他就坐在床边看着少年,所以他第一时间发现了少年醒来,他很开心。因为少年的手也受伤了,所以他就端着温热的粥一勺勺喂给少年,看着少年安静的喝粥,雷欧力的心突然悸动不已。
“酷拉皮卡,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不自觉的就说出了这句话,然后猛然醒悟过来“啊…那个…我…”雷欧力瞬间手足无措,语无伦次的想要解释,却听到一个轻轻的“好。”他看到少年苍白的脸上缓缓绽开一抹温柔的微笑,那一刻,雷欧力觉得自己看到了海枯石烂。
他们就那样在一起了,少年的伤很重,足足修养了一个月伤口才堪堪结疤,雷欧力细心的照顾着少年,却没有问一句少年的那身伤是怎么来的。他在等少年愿意告诉他的那一天。
而他也等到了,伤好后的少年告诉了雷欧力,幻影旅团的覆灭,旅团成员悉数因为念力的束缚而死去,只有幻影旅团的团长库洛洛下落不明。最后少年露出了一抹释然的笑,他说,雷欧力,我终于可以放下了,我终于可以不用再费劲心思去杀人了。
雷欧力将少年拥入怀中,他说,以后无论如何我都会陪着你。
少年伤好后,又继续旅程了,不同的是这一次,雷欧力与他同行。
他们去过很多地方去寻找火红眼,比特城是最后一站,他们打听到最后一对火红眼在比特城富豪巴萨温手里。
少年说“雷欧力,等找到最后一对火红眼,我们就回去窟卢塔,将族人们的眼睛葬在故乡,他们就能得到安息了。”
那时,雷欧力真的以为幸福触手可得,可是,谁也没想到,他们会在那里遇见库洛洛。
整座城市被毁,奄奄一息的库洛洛嘴角带着诡异的笑,他说“酷拉皮卡,活着我得不到你,你就陪我一起死吧!”
仿佛所有的眼泪都要在那天流干,怀中的少年艰难的抚上他的脸说“雷欧力,替我把火红眼送回窟卢塔埋葬吧,那里是他们的家,葬在那里他们才会得到安息,然后把我葬在离你最近的地方吧,你在的地方才是我的家。”
然后,少年对他说的最后一句话是“雷欧力,忘了我吧!”
少年说的他都一一照做,他将36对火红眼葬在了窟卢塔,他将少年葬在了屋后,他也忘记了,屋后葬着他深爱的少年,名叫酷拉皮卡。

评论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卿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