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非官宣结婚,否则坑底躺平。

妖时未至☆菱垣


“你是……菱垣吧。”
那是我第二次见到那个名为夏目贵志的人类,在他的婚礼上。
那个人类穿着白无垢与身着纹付羽织袴的除妖师站在一起,眉眼间是幸福的痕迹。
他的身边围着很多的妖怪,那些都是被他帮助过或者归还了名字的妖怪,这是一场只有那两个新人和妖怪参与的婚礼。
作为被他归还名字的妖怪,我也受到了邀请。
让我惊讶的是,在看到我的第一眼,他就想起了我的名字。
果然是和他那个粗心的祖母完全不同的人类啊。
玲子让我变得更加寂寞,这个人类,却让我感到温暖。
“夏目大人,我可以留在你身边吗?”我忍不住这样问道。
“不行哟!”他轻轻的笑起来,笑容温暖干净“菱垣是十分怕寂寞的妖怪吧,我是人类,不能活太长久的时间的。”
因为没有太多牵绊所以不会在失去后寂寞吗?
其实,已经不会再寂寞了。
因为遇见了温暖的光。
所以,
不会再寂寞了。
“那么祝夏目大人和名取大人百年好合。”我在最后这样说着慢慢走进妖怪之森。

评论
热度(4)

© 卿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