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非官宣结婚,否则坑底躺平。

给周泽楷的一封信

小周,你好
16岁生日快乐,这是一封你永远也收不到的信,来自一个与你隔了时空隔了次元的人。
我真是嫉妒那些和你处于同一个世界的人啊,能和你生活在同一片天空下,呼吸着同样的空气,而我只能隔了那么长久的时光在另一个时空将你遥望,想象,思念。
我将纸上的文字一字一句拼凑,终于拼凑出了一个你,一个我最爱的你。
就算只是文字,可是我愿意相信,在另一个我所不能到达的世界,一定存在一个活生生的你,一个荣耀玩的超好的,腼腆的羞涩的,被粉丝称为枪王的,你。
子弹所及之处,周泽楷即是规则。
原谅我文废,就算有千言万语想要写给你,偏偏却无从下笔。
那么,小周,生日快乐,我在另一个时空守着你,陪你老去。

评论
热度(1)

© 卿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