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非官宣结婚,否则坑底躺平。

关于穿越、平行世界、改变历史

穿越,无法改变历史。
你以为改变了历史,那么,你脑海中记忆中的历史就应该是你所改变的历史,于是你只是创造一个必然的历史而非改变,因为历史在过去,而你在未来,过去总会比未来更先出现,那么,如果有人改变历史,是否所有未来人的记忆都会被刷新重组?但是,那个人也是未来人,所以他的记忆也会被刷新重组,那么他就不是改变历史,而是创造历史,但是如果历史便是那样,他有可能就并不想改变历史,而他不改变历史,历史就会回到之前,于是矛盾了。
所以,也许改变的并不是我们生活的这个时代的历史而是创造了另一个平行世界的必然历史。
世界由多个平行世界组成,每个世界的人会和另一个世界的人有相同经历,相同爱好,相同面貌,一切都相同,所以也许你一觉醒来,看到的朋友,其实并不是你的朋友,而是另一个平行世界另一个与你相同的人的朋友,这个世界其实也许并不是你的世界了,但因为他们相同,所以你未曾发觉。
那么如果一个平行世界历史改变,大概他就不会是平行世界了吧。所以,你能改变的,也并不是平行世界的历史,而是一个未知世界的历史。
于平行世界而言,只要出现一点偏差,就不是平行世界了。

评论(1)
热度(2)

© 卿年 | Powered by LOFTER